【The Social Network | Cameron/Tyler】Prelude

Prelude 序曲

在推友 @ssrna 的推薦下看了《社群網戰》。

回去翻了下推,發現感想毫不意外都是一些垃圾話,像是:

  1. 幹,雙胞胎划船太機了,我的點!!!我要妄想你們幫對方搖桿。
  2. 我對弟弟站在哥哥後面看起來很安心這點感到完全的無法抵抗。
  3. 講電話的時候如果弟弟也同時在講話還要把話筒蓋起來以免別人以為是自己在講話這點好萌。
  4. 竟然還很高傲的說:我們不太求人的(靠杯啦wwwww果然都是自己人解決的嗎wwwww
  5. 瀏海後梳太銷魂了,比這更銷魂的只有把它弄亂。


沒有最垃圾只有更垃圾,所以我寫了搖桿文ㄍㄢ(ry


配對:Cameron/Tyler
等級:PG
聲明:I own nothing.



很少有人到這個年紀還和兄弟姐妹睡同一張床,尤其在這個強調私人空間的國度,小孩一出生便擁有自己個人的房間,遠遠和父母區隔開來,不論你願不願意害不害怕敢不敢,剪斷臍帶的那一刻開始就必須自己一個人努力活著。

Cameron和Tyler從沒有向外人提起過關於他們是雙胞胎的事,因為他們總是在一塊並且長得一模一樣,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們的關係比一般兄弟更為親近。他們一起度過牙牙學語的時期,第一個會說的單字是對方的名字,雖然Cameron這個字的音節太多以致於Tyler只能勉強發出Cam、Cam的音。


在初等教育一年級時他們第一次被女生告白,那個綁著兩條辮子臉上長著難看雀斑的小女生朝兩人伸出她的右手,他們對看一眼,不是很明白對方的意思,那女孩說她想要他們之中一人當她的男朋友,至於是誰她不介意。想當然爾Cameron很禮貌的拒絕了對方並轉身離去,他一向是兩人中發話的那一個。Tyler跟在他哥哥身後離開,轉頭看見那女孩眼裡有一抹意味不明的怒火。放學回家後兩人被他們父親關到房間裡,女孩的爸爸打電話來抱怨兄弟倆在學校以一種極為污辱人的言詞嘲笑他女兒的紅髮和雀斑,而他,身為美國鋼鐵公司的人事部主任是絕對不會對此事善罷甘休。

他們在閣樓裡待了四小時,最後在Cameron答應與女孩交往的條件下了結這樁麻煩事。


初等教育三年級時,Cameron很禮貌的送走了學校教授資優數學的老師。

起因是有天放學回家的路上,Cameron發覺Tyler顯得很不對勁,儘管他的父母都強調他們認為Tyler和平時相較起來完全沒有不同之處,但Cameron知道他弟弟有事情瞞著他。他在睡前語重心長的又問了Tyler一次,並且再次強調他對他有多麼重要,是這世界上唯一和他有著相同靈魂的人。

Tyler搖搖頭說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接著他脫下Cameron的褲子,用手做給對方看,說學校裡有個人就是這麼對他做的,但他覺得很討厭,想問Cameron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受。

Cameron在Tyler的撫摸之下興奮起來,這是男孩從沒有過的經驗。由於嚴格的家庭教育,他們對性方面的知識幾乎完全來自百科全書和大人的敷衍,尤其在以歷史悠久與注重品格聞名的格林威治日校裡,沒有人會討論這方面的話題,甚至他們連互罵都引經據典。Tyler對此同樣感到驚訝,因為老師在對他這麼做的時候,他只覺得噁心,但是現在Cameron卻露出陶醉的神情。

「這樣有趣嗎,Cam?」Tyler加快手上的動作,Cameron全身癱軟地掛在他身上喘氣,少年從沒經歷過這樣的刺激,Cameron只覺得天旋地轉,像是所有的血液都往下半身的那處集中,就要噴發出來。

Cameron搖搖頭沒有說話,他的手學著Tyler那樣也伸到對方那長得和他相同的地方搓弄。起先Tyler退縮了一下,但很快地便沒有再表示拒絕,慢慢他呼吸速度也漸漸加快,在Cameron第一次射精之後不久Tyler也解放在他的手上。

「這是你的第一次嗎?Tyler。」Cameron看著高潮之後還沉浸在餘韻裡的弟弟問道。

「嗯?……Cam你說什麼?」Tyler轉過頭來看他,帶著異樣的嫵媚,Cameron想著自己是否現在看起來也是這個樣子。

「那個老師……不管是誰,這樣對你做的時候你有射出來嗎?」Cameron毫不掩飾他話裡的質問意味,這是理所當然的,在他的雙胞胎弟弟面前他不需要掩飾自己性格上的醜惡。

「沒有,我覺得很噁心……」Tyler光著下半身去廁所抽了幾張衛生紙回來,清理床單上兩人的體液。「但是他有,Cam,他射在我身上。我本來在那裡等你的,你曉得。」

Elizabeth,那個紅髮的雀斑女孩,在和Cameron成為男女朋友後她要求對方每個中午必須陪自己一起吃午餐,Cameron和Tyler兩人一同分擔了這項工作,一三五由Cameron出馬,二四是Tyler,而女孩從來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每一天她的男友都是既紳士又帥氣。

從來沒有人分得出來Winklevoss兄弟誰是誰,就連他們父母也都是用〝他們〞來稱呼自己的小孩。

「…你讓他這麼對你?!Tyler,你讓他這麼對我們的身體?」

Tyler聳聳肩,打理乾淨後回到床上將自己埋到被窩裡,掀開軟被一角示意Cameron進來。

「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才對。」Tyler看著和自己長相完全相同的哥哥說道:「除非你還是想維持你那與生俱來的使命感。」

Cameron站在床邊,看著Tyler深藍色的眼睛,忽然間他終於意識到他到底在說什麼,Tyler是故意的,他故意讓那個老師對自己做出這些事情,卻又恰好的沒有逾越那條侵犯的界線,好不使自己因此發狂。Tyler正在逼迫自己做出選擇,用著一種既隱諱又卑鄙的手法,他毫不掩飾這點,兩人從不會在對方面前掩飾自己內心的陰暗面,因為這是完全無用的,他就是他,他們分享同一顆心靈。

Cameron想著如果在現場的是自己,那該會是怎樣的感覺?答案顯而易見,光是想像一個陌生男人站在面前並且露出他的下體就讓他渾身顫慄,更不用說還要受制於體型上的差距而被摸遍全身,甚至是下面那個敏感的地方。

「Tyler你是個混蛋。」Cameron爬上床,將自己也埋進被窩裡。

「我從沒聽過別人這樣罵自己。」男孩愉快的笑出聲,他知道Cam已經做出選擇。「我們要怎麼處理那傢伙?」

「那雜碎一定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去調出他以前的履歷和資料,還有電腦裡的照片,我要紐約裡再也沒有任何學校敢雇用他。」Cameron狠狠說道。

「那你的女友呢?」

「是我們的女友。」Cameron不悅的更正所有格,然後嘆了一口氣,「老實說我最不會對付的就是女人了……」

「那她就交給我吧,放心Cam,我會處理好的。」Tyler和躺在旁邊的男孩相視而笑,他伸手關掉了床頭燈。

黑暗中Cameron想,有兩個自己實在是件很好的事,永遠不會寂寞、永遠有一個你不需要對他設防和說謊的人。

「Tyler……」Cameron悄聲叫喚,睡在左邊的男孩聞聲轉過頭來,「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Tyler皺了下眉,像是不理解對方莫名奇妙的問話。然後他往右邊靠了過來,左手搭在Cameron胸前,額頭靠了上去,像是抱著一個大玩偶。


「……Cam…晚安。」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