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First Class】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Chapter 13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Charles露出讚許的眼神,給了Erik幾個鼓勵的碎吻,他一隻手悄悄探進身下人的棉衣內梭巡。Charles喜歡這種質料帶來的觸感,那總是給人溫柔的感覺,而布料貼合著身體,讓男人穿起來總是該死的性感。


配對:Charles/Erik
等級:R
聲明:I own nothing.



他們都多喝了點酒,Charles必須承認他們都有些衝動了,不論是Moira那句話,亦或是Shaw。

他不該拿那樣的未來去恐嚇他的朋友、他的……情人,儘管這個認知才始於一個禮拜之前,但Charles仍然覺得他跟Erik之間的情感,並不僅止於一個禮拜而已。

想像一個所有人都對自己有著惡意和貪圖的世界,Charles回想起自己說出那句話時,Erik臉上幾乎絕望的表情,他在下一瞬間就發覺自己說錯話,但不知為什麼Charles仍無法立刻將道歉說出口。

在那個當下,兩人間短暫的沉默清楚說明了一切,Erik仍然忘不了他的過去,而Charles仍然沒有學會體諒。


他將自己縮進扶手椅裡,身前木桌上的棋局在男人離開後便沒有再動過,Charles很怕它再也不會動了,要是Erik又像他第一次遇見他時那樣再次不顧一切地追求著毀滅,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能夠阻止他。

心煩意亂地在房裡來回踱步著,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回想剛才的對話。

Erik那句關於傲慢的指控的確刺傷到他,因為那正是Charles察覺到卻還無法改掉的缺點之一,他無法不去想Erik是否在嘲笑他這點。這一刻Charles深深對自己感到失望,只要不使用能力,他就會開始去懷疑身邊所有人,無法完全掌控其他人的想法這點讓他感到不安,為什麼一直以來他從來沒發現到這點呢?

Charles一直很想完全了解Erik,用所有可能的辦法,卻唯獨不想直接侵入他的心靈,雖然早在遇見對方的頭幾天他就這麼做了,但如果時光重來一次,Charles還是會如此選擇,因為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敲破Erik高聳堅固的心防。
他就像一個狡猾的間諜,在建立起信任後慢慢滲透進這個人的世界,卻自以為是在幫助對方,他不斷這麼催眠自己,到最後就連Charles本身也相信真的是如此。

但事實上,Erik要的不是安慰也不是同情,他要的是一個能跟他一起走下去的人,這個人不會因為他的過去而拋棄他,也不會阻止他做真正想做的事。

Charles知道殺人對Erik而言不過是件小事,但他卻無法等閒視之,他們的價值觀從這裡開始產生歧異。

對Erik而言,任何威脅到他的人都可以殺死,因為那些人全都和他記憶裡的那個男人產生連結,Erik將他對他的恨轉移到他們身上,於是他殺死的不是他們,是自己記憶裡一個又一個曾經破壞又創造他的Sebastian Shaw。

這樣是不對的,Charles將臉埋進掌心,這樣不會讓Erik從過去解放出來,只會讓他越陷越深,到最後,他會成為下一個Sebastian。


而他不想就這麼失去他。


他們需要再好好談談,不論是誰的問題,不論有沒有人道歉,Charles認為他至少要告訴Erik,他不是他的敵人,至少,沒有敵人會在睡前給你晚安吻。

Charles打算到廚房找點吃的或喝的,可能再幾杯威士忌,或一點白蘭地,什麼都好,只要能轉移他現在的注意力。
夜晚的大宅非常安靜,青年快步走過長廊,一路上仍不斷想著方才的對話,沒錯,即使他叫自己停下來,但他就是該死的沒辦法不去想。

在冰箱裡翻了幾下,Charles失望地發現架子上只剩下礦泉水和香檳,然後他聽見右邊傳來說話聲,往那兒看去他愣了一下才發現那幾乎隱沒在夜晚黑暗裡的,是Raven。

一直以來他習慣看見的都是她金髮的樣子,尤其是青春期過後,她越來越少變回原本藍皮膚的模樣。

「怎麼……怎麼不穿著衣服?」Charles難得地結巴,而女孩則走到餐桌邊坐了下來。

「Charles,你真的把我當成寵物在養了,對吧?原本小時候很可愛,但長大後卻變成這樣。」Raven自嘲的語氣讓Charles覺得陌生,「但我並不是寵物,我是活生生的人,我想和你一樣,能夠毫不掩飾地走入人群。」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Raven,我以為妳最近心情應該不錯,聽說Hank已經研究出可以改善妳外表的方法,他沒有告訴妳嗎?」

「為什麼我要改變呢?Charles。」Raven像貓科動物般金黃色的大眼看著他,Charles無法從表情上讀出她的意思。「我這樣子哪裡不好嗎?」

「妳為什麼這麼在意自己的外表?以前的妳不會這樣……」

「因為以前的我以為你會和我站在一起!」女孩提高音量打斷了Charles的話,她的聲音裡帶著一點哭腔,「但事實上,你並不是和我站在同一個世界裡,Charles,你想融入的是人類的世界,你想要變成他們,而我呢,我只想做我自己。」

「Charles,我還是愛你,只是我不知道我還能待在這裡多久。」

Raven優雅地站了起來,上半身橫越過餐桌,她捧住Charles的臉在他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

「如果有一天,只要一天就好,你忽然失去了心電感應的能力,Charles,你就會明白我的感受。擁有視力的人無法理解盲人的感覺,儘管能閉起眼睛試著想像,但那終究不同,對你而言,Charles,我們就是那些失明的人。」

青年坐在原處,看著女孩、自己的妹妹離開,而從頭到尾他都無法回應她的話,因為那聽起來是那麼地哀傷與堅決,他無法否認她的任何一句指責,Raven說得沒錯,他沒有辦法離開現在這個世界去陪她,儘管他一直嘗試著那麼做,但這遠遠無法填滿一個從小就無法對自己產生認同的女孩內心的寂寞。

Charles沒有辦法再假裝自己沒事,他接連傷害了兩個重要的人,卻完全不曉得該如何彌補。

正陷入自責情緒裡,有人輕叩了廚房的門框,他抬起頭發現是Erik。

男人看見他吃驚的模樣不禁勾起嘴角,Charles盯著他直到他落座。

「Erik……」「Charles……」兩人幾乎是同時開口,然後又同時笑了出來。

「我碰見Raven了。」Erik率先說出了這句話,他看著青年在黑夜裡顯得深邃的靛藍色雙眼說道:「但我來這裡,並不是想和你談她,我只想確定一件事。」

「什麼事?」

「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對吧?」Erik向前傾身,「我們難道不都是為了變種人的存在而奮鬥嗎?」

Charles想起他們的遠景,一個人類和變種人共存共榮的社會。只是,Erik所謂的共存共榮,和他的定義並不相同。

「到目前為止,是的。」

「那麼只要這樣就夠了,其餘的細節,我們可以慢慢再討論。」Erik笑了起來,Charles情不自禁地撫上他的臉。

「我對那句話很抱歉,關於指責你傲慢的部份……」

「我也是。」Charles回道:「我只想讓你知道我不是你的敵人,Erik,不要把我當成他,我不會傷害你。」

「你當然不會傷害我,Charles,你是我們所有人裡腕力最小的。」

「你為什麼要提起我的傷心事呢?」Charles假裝皺起眉頭。

兩人相視而笑。

Charles繞過餐桌,彎腰在Erik唇上輕吻了一下,「我很想你。」
僅僅只是四個字。


他們沒有回到房間,在經過起居室時,Erik被Charles推了進去。

「你要在這裡?」

「你之前說過我們會把剩下的做完。」

沒有給Erik更多轉移焦點的機會,Charles拉著對方的領子讓他低下頭,幾乎是啃舐地咬了上去,直到貼上對方後他才知道自己方才究竟有多麼恐慌。

Charles幾乎是像渴求空氣那樣渴望著Erik,而對方並沒有讓他失望,Erik向後靠在門上,雙手環在Charles腰間,他們下半身緊緊貼合在一起。

交往後沒有多久Charles便發現到這點,比起親吻和愛撫,Erik更喜歡擁抱,他喜歡緊緊地環住對方,像是繩子那樣,青年知道這樣的舉動代表著缺乏安全感,所以他盡可能地想要滿足對方。每當Erik又顯得不安時,Charles總會一點一點地將自己的感覺投射過去,他只敢悄悄這麼做,如果太多了一定會被發現。

兩人磕磕絆絆地終於從門前離開,一邊互相交換著親吻邊倒坐在沙發上,Erik這次選得位置不好,他深陷在靠枕堆裡起不來。

男人看了身上的青年一眼,一個眼神便將起居室的木門落了鎖。

Charles露出讚許的眼神,給了Erik幾個鼓勵的碎吻,他一隻手悄悄探進身下人的棉衣內梭巡。Charles喜歡這種質料帶來的觸感,那總是給人溫柔的感覺,而布料貼合著身體,讓男人穿起來總是該死的性感。

「舒服嗎?Erik。」Charles手掌撫過對方胸膛,揉捏著他身上完美的肌理。「我喜歡你的身體,它們很美麗,就像雕塑一樣。」

Erik輕笑出聲,挪動了幾下身體好讓自己從柔軟的抱枕中找到施力點,「現在談藝術好嗎?教授,我對那個沒什麼研究。」

男人的手從Charles背後鑽了進去,沿著脊椎緩慢攀沿而上,這樣子的觸碰讓Charles更加興奮起來,他將目標轉移到Erik耳下靠近脖頸的部位,那裡是他的敏感帶之一,男人瑟縮顫抖著想要閃躲。

「Charles,你這可惡的傢伙……」男人扭動著身體的狼狽模樣讓青年大笑起來,他趁機將自己卡進對方的雙腿間,整個人壓了上去磨蹭。

他享受著這樣的親密接觸,就像Erik享受貼合毫無一絲縫隙的擁抱,Charles輕咬著對方裸露出來的肌膚想得到更多,而男人也如他所料想的那樣沉浸在感官悅樂中。

Charles常常覺得Erik的眼睛很奇妙,明明在日光下是像冰晶般的顏色,在這種時候卻會變成蜂蜜般的色澤,Charles無法控制自己親吻上去,舌尖嘗到了甜蜜的滋味。

「Charles……別再玩了。」男人將他拉了下來,開始剝起兩人的褲子,他們下體的反應都很明顯了,兩人握著彼此的慾望靠在一起摩擦,Erik禁不住刺激地低吟了幾聲。

「我也喜歡你的聲音。」Charles在他耳邊輕聲說道,他的聲音讓男人喘息聲更大了一些,察覺到這點青年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看著所愛的人因為自己而快樂,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能令人滿足了。

他們都沒有再說話,只剩下摩擦濕潤的聲響和喘氣,Charles將兩人勃發的慾望握在一起搓揉,尖端流出的液體沾得兩人雙手都是。

Erik覺得現在全世界只剩下Charles,他的熱度、氣味及聲音,他的撫摸和呻吟,心裡被莫名的情緒塞滿,在高潮來臨前他抬起頭吻上對方,青年在他嘴裡喘息低吼,這一刻Erik在他們兩人的手裡,隨著他的顫抖傳到Charles身上時,對方也禁不住刺激地釋放出來。


高潮過後兩人並沒有立刻起身,Charles半躺在Erik身上,有一下沒一下的逗著他,雖然Erik總是把他在胸前作怪的手撥掉,但最後仍敗在Charles的鍥而不捨之下。

青年仍對明天的戰役感到擔心,但Charles不想在這時候提起那些煞風景的話題,美好純粹的回憶不該和它們產生連結,他微微搖著頭把那些想法從腦海裡趕了出去。

Erik的手又再度環上他的腰,Charles下意識地將自己的安全感投射回去,他抬起頭來看著對方,發現男人臉上正掛著微笑。

「猜猜我現在在想什麼,教授。」

「好大的膽子,你竟敢問心電感應者這樣的問題!」Charles佯裝生氣皺起眉,邊說道:「如果猜對了,Mr. Lehnsherr又有什麼樣的獎勵?」

「免費造型剪髮一次。」

「不准動我的頭髮。」

「Charles,你想你現在找到我心中的城堡了嗎?」

青年沒有回話,他盯著男人波光流轉的雙眼,努力壓下自己將要失控的能力,Charles迫切地想要知道Erik心中的答案,沒有人能決定自己是否可以走進另一個人心裡,一切都得等對方答應才行。

「我想要回答肯定的答案,但事實上卻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做到……我想要走進你心裡的想法,跟一開始完全沒有任何不同……我依舊在門外等待,等你把門打開。」

男人向上勾起脣角,臉上帶著柔和的笑意,他撫上青年的臉頰輕輕摩娑著,「只要……再一下子就行了,Charles,再等一下子。」


兩人相視而笑,在沙發上擁緊了對方。



Charles一直到那一刻才知道Erik這時說的等待是什麼意思。

他從來沒有改變過決定,仍然把自己關在心門的另一端,獨自處決Sebastian Shaw。


彼時有多麼幸福甜蜜,此時就有多麼的心痛難忍,Charles直到那一刻才發現自己面對的不只是一扇門,而是許許多多扇門,他透過Shaw的雙眼和心靈看見了Erik,在那個世界裡,沒有他的容身之地。

Erik說得沒錯,這樣和偷窺沒什麼兩樣的事一點也無法讓人喜歡,甚至連他自己也開始恨起這種天賦。


那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和Erik產生了連結,以致於,後來每當他再想起時,總會不小心地回憶起他們甜蜜纏綿的時刻,既快樂又痛苦、矛盾且分歧。


一直到很後來,他才能冷靜地慢慢去分析那些事件,分析他自己的感情和Erik的感情、分析Raven的想法以及她的選擇,這時的他漸漸變得像個旁觀者,看著過去沉浸在美好想像和自我滿足裡的自己。

他被Erik傷害,同時也傷害了對方,而不幸的是,當時的情況並不全是兩人可以掌控的,裡頭摻雜了太多過去已解和未解的糾結,以及現實的壓迫,所以他最後選擇了分開,這個決定在心痛之上、淚水之下。



Erik終於放開他的時候,Charles知道自己也悄悄地將門關了起來。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