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 Lincoln/Michael】Burning down



結果根本沒有真的insert,我是嫩咖我鄙視我自己。

配對:Lincoln/Michael
等級:R
聲明:I own nothing.




小時候大人常提起一個關於某個小孩因為高燒不退而腦袋被燒壞的故事,好用來嚇唬他們把苦得要死的藥粉給吞下去。

他從小就很少生病,所以對這個故事總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但現在他不得不重新選擇相信了,他想,他最重要的弟弟腦袋裡八成有某條很重要的神經被燒斷,像保險絲那樣。


Lincoln的雙手被迫放在身側,躺在床上無法動彈,剃著短髮的英俊男人側躺在他上頭蜷縮著,身體有時會因為疼痛而細微顫抖,並且還燒的像團火球。

「Mike…Michael,起來別壓著我……」他無奈嘆息道。

天知道Lincoln在這之前嘗試把對方拉下來過多少次,但每次都敗在那雙霧氣氤氫的湖綠色雙眼下,Michael甚至連話都不用說,就知道他哥哥對怎樣的表情最沒有辦法。

晚飯過後不久年輕男人突然發起高燒,Lincoln擔心是否那個他永遠記不起來全名的病又復發,急著就要開車飆到城裡把醫生綁過來看病。

但他的動作被年輕男人給制止,對方聲稱自己只要吃了藥之後再休息一下就會好起來,甚至當著他的面,微笑著把藥丸混著開水吞下肚好讓他能夠安心。


「你身上好涼…借我抱一下……」Michael將滾燙的臉頰貼在Lincoln赤裸的胸膛上,手腳也不安分的纏住對方身體,下頭的男人動也不動,就這麼乖乖的被他壓住。

男人維持著姿勢,考慮是否先這樣撐過今天晚上,如果明早他還繼續這種情況的話,再把人敲昏送到醫院。

自從Christina拋棄他們後,Michael便很少這麼任性親暱的對他撒嬌,他總是擺出一副小大人的臉孔,像是對未來瞭如指掌般毫無畏懼,從來沒有表示過需要關心或體諒。

所以雖然這種情形來得十分突然,但能被Michael依賴Lincoln心裡是很高興的,這充分滿足了身為一個兄長的優越感。

因此他並沒有意識到這個姿勢比起以往都更親密的多,沒有兄弟會像他們這樣相處,宛如情人。Michael靜靜趴在他身上沒有動靜,像是已經睡著,他可以清楚感受到對方每次呼出的熱氣輕拂過胸口。

仰躺在床上,Lincoln想起Veronica在他們真正分手前最後一通電話中的低語,她的聲音像是已經耗盡能量,或者是剛哭過那樣乾澀沙啞。

〝愛有很多種,Lincoln,我給你的和你給我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而我所想要的,你已經給了Michael。〞

一瞬間他突然恐懼去理解她的意思,話筒兩邊同時沉默了下來,男人只聽得見那方傳來輕微的呼吸聲。

〝再見,Lincoln……不要忘了我愛你。〞


掛上電話後他一個人把冰箱裡的半打啤酒喝了個精光,或許還加上幾支不曉得從哪裡搞到的大麻煙,然後趁著意識不清之際,應下那樁幾乎毀了他自己和他弟弟,甚至是許多人的傻事,現在光回想起來都還能讓他整個人一陣哆嗦。

Lincoln從來沒問過Michael,為什麼他願意為自己做到這種程度,他從人生的巔峰走下來,義無反顧踏入這個名為Lincoln Burrows的泥沼中。

也許是出於一種野性的直覺,Lincoln想這個原因一旦被挑明,他們之間就再也不會是原來的樣子。

他以為自己經過FoxRiver的歷練後,早已習慣在絕望和希望之間掙扎,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或許他一輩子也不想知道答案。

還在思考的當下,上頭的年輕男人卻開始不適地扭動,似乎在企圖緩解從全身關節傳出的痠疼和暈眩,Michael身高幾乎與自己相當,所以他嵌在自己雙腿間的膝蓋和大腿無意間掃過胯下敏感處,Lincoln反射性地縮了一下,不小心讓他從他身上翻了下來。

Michael抬起他焦距有些渙散的朦朧綠眼,略帶不滿地看著一旁皺著眉頭表情怪異的Lincoln,他覺得身體裡像是有一把火在燒,催促他去做某些事來發洩這些能量,好讓自己能夠舒服點。

而身旁溫度最低的是那緊抿嘴唇、帶著無奈神情看著自己的傢伙,他無法克制自己想往那裡靠去的想法。

甩了幾下腦袋,裡頭就像灌了混凝土一樣沉重僵固,幾乎無法思考。

他憑著本能攀上男人小麥色的手臂,手指劃過線條起伏的健壯肌理,最後摟住那人的脖子。

「Mike……」Lincoln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自己弟弟,微光中水藍的眼珠變成深沉的夜空色。

Michael覺得聲音像是來自很遙遠的地方,在黑暗中不斷呼喚他過去,那裡涼爽舒適,而且令人安心。

他輕輕將自己靠了上去,額頭正好抵在Lincoln頰旁,兩人氣息混合在一起,他可以聞到對方身上傳來熟悉的肥皂味,這一牌的香皂是他們兩個一起實驗了一個月,才找出最不容易用完的一種。

男人粗糙的大手忽然環緊他,Michael抬起頭來看向對方,正對上Lincoln和他相似的藍綠色眼睛,那裡頭可能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但他現在看不出來。

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持續多久,也不清楚是誰先主動,但等到Lincoln恢復知覺時,他已經在啃咬那兩片熱得發燙的唇瓣,力量大到幾乎要把它們咬出血來,Michael發出細微的哀鳴,但並沒有表示拒絕,反而像是同意般的微微張開嘴讓對方進入。

男人本能地翻過身將對方壓在下頭,急切的需索所能得到的一切,像是脫韁的野馬般不可控制。

他拉開身下人的的褲頭,像蛇般探進去揉捏撫摸隱藏在下頭的柔軟之處,力道之大讓Michael忍受不住低低地叫了一聲,聲音喚回Lincoln的神智,他像是被雷打到般猛然抽開。

「Mike……我…我很抱歉…」儘管方才的感覺好的不可思議,他從來不知道親吻和撫摸原來可以如此令人感到愉悅和誘惑,如果不是清醒過來,他不曉得自己還會做出什麼事情,但可以想見那一定是無法挽回的。

Lincoln心裡充滿愧疚感,方才的激情消失的毫無蹤影,他撫上Michael的臉頰想表達歉意,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自己方才的失控。

曾經是他弟弟的漂亮男人垂下眼簾,纖長的睫毛顫動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短暫的沉默後Michael抬起眼,「我從來不介意這些事,不管你是不是我哥哥都沒有關係。」

說完他主動湊上前,伸出舌頭舔舐對方唇角旁小小的細痕,男人微微地動了一下,但同樣沒有表示拒絕,這個反應給了Michael極大的鼓勵,他大著膽子圈緊Lincoln肌肉賁張的脖頸將他拉往自己。

直到他們再次唇舌交纏後Lincoln才相信這一切不是夢,現在他所親吻的嘴唇,掌下所撫過的每一片肌膚還有那些喘息,都是來自他身下的這個人。

Michael將臉埋入他的肩窩處,下身在他身上磨蹭著,身體燙的像是要起火般,Lincoln模糊的想,會不會下一秒他們倆就將一起燃燒殆盡?

他邊親吻著年輕男人身上還沒有消除乾淨的紋身痕跡,邊有節奏的摩擦著兩人的性器,Michael顯然不太習慣這種事,或者是,不習慣別人幫他做這種事。因為他很快的便受不了刺激,狠狠咬住男人的肩頭抽搐著釋放在他掌心中,然後從Lincoln肩上抬起臉來埋怨的看向對方。

「下次換我幫你……」他嘟囔道,聲音裡盡是掩飾不了的疲憊。

男人安撫似的在他下顎落下幾個吻,然後起身抽了幾張紙巾將兩人清理乾淨。

「Linc……」Michael皺眉看著對方尚未發洩出來的慾望,伸手就想學剛剛Lincoln做得那樣幫他解決,但手在半路被攔截下來,按在枕頭旁邊。

男人不發一語的側躺在他身後,手臂橫在他身前,像擁抱一樣。

被硬物抵著讓Michael不適的動了幾下,Lincoln臂膀一緊,將他牢牢固定住。

「拜託,Mike……我不想在你生病的時候做這種事。」

Michael很想說自己不在意,但高潮後隨之而來的快感和倦怠,像海浪般鋪天蓋地地席捲了他,在意識即將消失之際,他輕聲說道:


「就和你想得一樣,我進去那裡的理由……就和你想得一樣。」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