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1的文章

【X-Men | Schmidt, Charles/Erik】First Lesson

圖片
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實在是太罪惡了。 我覺得和一個人相處時,要堅定不移的只愛著或恨著他是件非常困難的事,通常都是既愛又恨,看這兩種感情誰比較多一點來決定之後你們兩個的結局。 和彼此相處十年之久,這段時間所留下來的東西一輩子也無法擺脫,就算能整理好收起來,也不能像洗去污漬那樣當做從來不曾存在過。 我想這可能是我之所以想要寫 S/E 最主要的原因,即使 Erik 和 Charles 在第一眼對到時就愛上了對方 (對 Charles 而言是這樣沒錯 XDD),但他們相處的時間畢竟比不上 Schmidt,或是後來的 Shaw 和 Erik來的長久,而且這段時間裡所發生的一切又都十分難以抹滅。 我不能欺騙自己當 Erik 生命裡出現一道曙光的時候,它就能瞬間照亮所有地方,任何人都有心防,而 Erik 這禍水的心防又特別的難以攻破。 配對:Schmidt/Erik 等級:PG 聲明:I own nothing. (本文收錄於 PROCESS 中,此篇為試閱。)

【The A-Team | Hannibal/Face】The Flirt was flirted.

圖片
Lt.Templeton"Faceman"Peck 其實 《The A-team》 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Pike,但看第二次之後發現他竟然是個地中海(Pike我對不起你),喜愛度就稍稍下滑了點。不過他在車上那段關於眉毛的戲和「Please, do me a favor. Don't let him shoot me.」這句,我還是非常非常喜歡。加上那雙孔雀色的眼睛,雖然在最後竟然被折斷頸椎掛點,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眉毛(要說幾次)。 雖然講了這麼多關於Pike的事情但其實這篇文我沒有寫他(ㄎㄅ),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當我想幫你寫文的時候你卻死了,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我這種每看一部電影就發瘋的習性到底從何而來,完全不解...... 配對:Hannibal/Face 等級: R 聲明:I own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