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 all Daryl】 Lucid Fragments

因為正篇寫完之後收到不少抗議說我竟然在最重要的地方關燈,這樣太不人道...... 所以為了表示我是一個會體察讀者心情的變態好人,我盡全力把我之前想要合諧掉的那段給寫出來了。

雖然和其他人比起來可能不算什麼,但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是一個只會嘴上吃豆腐但實際上寫不出來的嫩咖...很大的突破。

好羨慕寫 H 當水喝的強者。


正篇在此

【The Walking Dead | all Daryl】 Still Alive(1/2)
【The Walking Dead | all Daryl】 Still Alive(2/2)


配對:All Daryl
等級:NC-17
警告:Rape/OOC/OMC/PWP/Pedophilia/藥物控制
聲明:I own nothing.


Daryl躺在沙發上,因為高熱而醒來,他頭昏腦脹地想起身去喝口水紓緩一下體內的躁熱,但手腳卻無力的垂在身旁不聽使喚。

大腿內側有搔癢的感覺,他低頭看去發現丹尼爾先生竟然從他雙腿間對他咧開大大的微笑。

那部卡通裡他向來最喜歡大鱷魚丹尼爾,雖然他長得既可怕又嚇人,村民也不喜歡他,不論發生什麼事首先都懷疑到他頭上,因為──顯而易見──鱷魚是肉食性動物,而丹尼爾可從沒說過他吃素。但Daryl覺得正因為他既可怕又嚇人,所以才能去做那些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像是嚇跑要侵占村莊的科學家,或者偷吃羊群的黃鼠狼。

丹尼爾先生伸出舌頭舔了他的皮膚一下,Daryl反射性的想闔上雙腿。

「丹……丹…」他試了幾次,但沒法控制自己的舌頭發出正確的音,唾液沿著唇角流了下來,沾濕下巴和領口。

丹尼爾先生替他擦掉了那些液體,嘴巴開闔幾下不知道說了什麼,Daryl聽不清楚,他張開嘴想叫他大聲一點,但丹尼爾先生的手指趁著這個空檔突然地探了進來,緊緊壓住他的舌頭,男孩受到驚嚇反射性的以舌尖用力推抵指頭,Daryl看見鱷魚先生笑得更歡了。

「你是個乖男孩,Daryl,你是個乖男孩,幫我弄濕它。」Ted在Daryl耳邊輕聲道,一邊將更多的手指放進他嘴裡。

大鱷魚丹尼爾曾經是Daryl的偶像,雖然他隱約知道其他小孩的偶像通常都是那種有超能力或者身懷絕技的傳奇英雄,但他始終覺得那不切實際,Daryl的意思是,他不覺得當他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英雄會出現,他們太夢幻了,就跟……Daryl想了很久,始終找不出恰當的形容。

但丹尼爾先生不一樣,他有一嘴尖牙和有力的下巴,Merle曾說過鱷魚能一口咬斷電線桿,這件事讓Daryl幻想了好久,如果他也能擁有這種力量,鐵定可以過著和現在不一樣的生活,即使其他人會因此而討厭或懼怕他也沒關係,他有能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鱷魚用他的大嘴在男孩身上咬了幾個洞,Daryl一開始有些懼怕,想到那足以咬碎水泥和鐵條的咬合力,他身上最硬的地方恐怕也撐不過幾秒,但後來慢慢的痛感開始下降,取而代之的是種近似於電流通過的麻癢,Daryl反射性地抽動了幾下,隨即被按住手腳。

帶著他唾液的手指往下移動,在肚臍旁逗留了一會,然後溼潤的手指撫上了他的下體,那種即將被人探入到體內深處的陌生感覺不禁讓Daryl夾起了雙腿,男孩喉間發出類似小狗哀鳴的求饒聲,但鱷魚恍若未聞。

丹尼爾先生的微笑現在看來不再像之前那樣熟悉,他在Daryl的頸間、胸膛上烙下無數個咬痕,然後微笑的臉消失在Daryl身下。男孩想撐起身體逃開,他雖然不聰明,但也不是傻到人人都能欺負的程度,更不要說老Dixon過早的性教育──或者說是示範──Daryl就算再如何遲鈍,也曉得自己現在的處境並不安全。

男孩的退縮讓Ted警覺了起來,他伸手拿過放在一邊桌上的藥罐,單手打開後倒了幾粒在手心裡,然後迅速的一把掐住Daryl下巴將藥丸丟入。男孩的眼神從清醒到迷濛只是一瞬間的過程,然後便又溫順馴服的像只羔羊,Ted喜歡他們這副模樣,天真單純的彷彿永遠不懂得拒絕,這個年紀的孩子通常頑皮,偶爾有些小奸小惡,但那些把戲在Ted看來簡直和調情沒什麼兩樣,他喜愛他們這般活力充沛的樣子,當然,更喜歡他們乖順的躺著任他玩弄。

Daryl,他當然記得他叫這個名字,是個清秀的小傢伙,一開始像隻小狗般在街角旯旮處亂竄,他以為他會是個全身長滿跳蚤的小髒鬼,但湊近一看卻發覺自己撿到了寶,Ted花了好些時間才讓他開始信任自己,這種東西只需要一點就夠了,他可沒有打算天長地久。

男孩仰躺著,感到熱度再次湧上,視野變得模糊起來,吞下東西的前幾秒他覺得自己想起了什麼,但那抹光芒稍縱即逝,接著腦袋便開始暈眩茫然,感覺像跟Merle玩摔跤時後腦杓狠狠嗑到地板上一樣。

有什麼溫軟濕熱的東西探了進來,Daryl肩頭抖了一下,想起鱷魚──Merle說得──有兩條舌頭,並且若是他們面臨生命威脅,會自己將舌頭咬斷逃生,Merle還說,斷掉的舌頭會往附近最溫暖的地方鑽去,然後就住在裡頭不出來。

那東西沿著他的肛門口附近舔了一圈,Daryl驚嚇得全身僵硬,發現它試圖進得更深,不禁開始哭了起來,他害怕鱷魚的舌頭會斷在裡頭,更害怕那個東西會鑽破他的身體。

男孩因為恐懼而繃緊的肌肉使得Ted無法順利進入,他不耐地將Daryl翻了一圈讓他趴跪在沙發上,用力掰開臀瓣檢視,小傢伙的穴口閉得嚴實,Ted試著用拇指戳弄了一會,發現仍然乾澀緊窒,他乾脆地放棄了插入的念頭,再說,誰知道這小賤貨有沒有洗乾淨。

倒是大腿內側的皮膚柔軟有彈性,Ted抓著Daryl的雙腿讓它們夾緊,將自己的陰莖插進其中用力摩擦了起來,男孩還在低聲哭泣著,配上溼潤的肉體撞擊聲,宛如天籟。

Ted維持這樣的抽送十幾次,然後又將Daryl翻了回來拉起他的大腿啃咬,直到他腿間全都濕漉漉的才將精液射在他的胸前和小腹上。

Ted高潮結束後才注意到男孩腿間的慾望也微微聳起,他感到十分有趣的俯下身替他口交,沒過多久Daryl便啜泣著射了出來,他嘴微張著雙眼茫然的看向上方,Ted無法解釋自己有多麼喜歡他們這時脆弱的模樣。


他欣賞了會,然後往Daryl嘴裡塞了四分之一片的安眠藥,男孩便像死去般沉靜的睡去了。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