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 all鹿丸】群宴 (未完)

配對:モブシカ
等級:限制級
特別註明:PWP、非自願性愛情節、NP、綑綁。
聲明:全部都不屬於我。

窩又寫了多P,嗚嗚嗚。(已棄療)
沒有劇情,只求一上。


身旁的男人在他耳邊咕噥了一句什麼,聲音低沉帶著笑意,但鹿丸沒仔細聽,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位於長桌對面的白髮男人身上,那人雖非影級,卻也是鐵之國領導階層的人物,此次來到這裡,便是要與他接觸,好簽下秘密協議。

不過……這場合真能談事嗎?鹿丸不著痕跡的撇撇嘴,喝了一口自己帶來得煎茶,這宴會席間只有提供酒水,而他身為忍者,執行任務時理應滴酒不沾。

就這情況來看,他既無法接近目標,兩人距離也太遠, 探聽不到什麼有用情報,再說現下神智還清醒的能默背出幾 大忍者村勢力關係圖的人,大概也只剩他一個了。

鹿丸方才用了幾杯酒來回的時間,嘗試向一個看來已有些半醉的官員套話,但他高估了那人的對話能力,對方一看他舉著杯子嘴角掛笑靠近,便以為又是個來對酒的,把人往自己這裡一勾,開始大口暢飲起來。

他嘆了口氣,與其空坐在這耗著,不如回去寫完這處的民情調查報告,鐵之國的武力性質與其他忍者村差異甚大,與他們來往也更須多加留意。

腦子裡轉著好幾條不淺不深的思緒,面上仍掛著恰到好處的微笑,可心裡早已想拍拍屁股走人。

耳尖上忽然被一個濕滑溫熱的東西舔了下,尚在思考中的青年遲了半秒才意會過來那是人的舌頭,他微偏過頭,盡可能以不失禮的表情望回去,男人的臉靠他極近,像是要貼上來,臉色潮紅,吐著濃重的酒氣。

「武士大人您醉了吧,需不需要讓人帶您回去休息?」

鹿丸又往後移了一些,卻不足以拉開兩人距離,男人的手按在他膝上,又說了一句模糊不清的話,但鹿丸只聽見“參謀長”“不錯啊”等零碎字句,下一刻盛滿酒液的杯緣便抵到了他嘴邊,力道強硬的頂開唇縫將辛辣的液體灌入鹿丸口中。

那杯燒酒像流動的火焰般墜入身體深處,鹿丸被強烈的酒氣後勁給衝擊得視野模糊了會,他眨了好幾次眼,才總算驅散了眼前那片水霧,右手反射性地要抬起虛擋時,卻發現周圍不知何時多了三人,兩左一右的圍著他,他們按著他的臂膀,朝他遞去好幾杯盛滿烈酒的杯盞,一人伸出手捏著他的下巴和嘴唇,拇指扣在牙關間,幾個動作一氣呵成,他甚至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不,請別……唔……」他被迫嚥了幾口,舌根上仍是方才那股辛辣,幾大杯酒液流入食道和胃裡,一個蓄著絡腮鬍的男人大笑著說,參謀長真是好酒量。

鹿丸對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挺有信心,畢竟他可是出生於奈良一族,從小便與藥物為伍,所以並沒有使出全力抵抗,只是青年鮮少有與酒精打交道的經驗,尤其是這類私釀酒,以至於他做了這個錯誤的決定,也是最後一個。

十杯之後,他便再也記不清接下來發生的事,什麼時候宴會結束了,什麼時候燈光暗了,全都沒有記憶,等到回過神來,鹿丸的腦袋被狠狠地按著,手腕和腳踝捆在一塊跪坐在池子裡,他的四周圍著幾個人,抬眼望去,霧氣氤氫,一時之間也看不清楚。

面前站著的男人掐著他的下巴,堅硬又濕漉漉的前端就在他唇縫和柔軟的臉頰上使勁磨擦著,試圖往裡頂進去。

「參謀長,您就好心的替我舔舔吧,你看它都哭了,你就舔舔它吧。」男人聲音黏膩,又帶了點情慾的興奮,手指在鹿丸牙關處用力捏了捏,卻仍沒法讓他開口。

「唉,您怎麼這麼不合作呢?」


(未完)

留言